研究院组织召开2024年度工作计划会
发布时间:2024-04-01     浏览:125次

IMG_20240329_130504      

      3月29日下午,在517会议室,研究院组织召开了2024年度工作计划会。研究院院长戴宁、常务副院长马炘,副院长刘从峰、冒益海,各研发中心、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常务副院长马炘主持。

      会上,戴宁总结汇报了2023年度的工作。他指出,在常州大力发展新能源之都建设,奋力迈入GDP万亿之城的一年里,研究院各项工作也有了新的突破,取得了一定成绩并获得了相关的荣誉。同时,他从五个方面明确,研究院要突出平台特色,促进更多 成果的产出;横向与纵向相结合,实现项目的突破;加快二级平台公司和产业基金组 建,完善孵化条件及手段;加强市场和技术队伍建设,强化研究院组织与集成能力;加强学习,发挥党员和支部的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各职能部门及研发中心围绕2024年的重点工作、措施及意见建议做了交流发言。

      院领导指出,新的一年,研究院在党建作用的引领下,要提升项目团队的技术交付能力,加强对纵向项目的争取,提高横向项目的质量,提高研究院的科技服务能力及二级平台公司的运营质效。

      最后,戴宁强调,2024年研究院要深入推进体制机制改革,以做优做强研发能力为基础,以做活做精二级平台公司科技服务与产业孵化为手段,利用政府资源,将平台优势与机制优势相结合,双向发力,加快研究院科学技术、科技服务及产业孵化全方面发展,实现多方共赢的良好发展局面。他希望,新的一年,研究院全体员工团结一心、群策群力,用更积极的态度和作风,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工作热情和勇于创新的精神,投入到自己的岗位工作中,为全面完成各项目标而齐心协力,同时努力以高质量的科技服务能力赋能地方新质生产力的发展。(综合人事处 王芳)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中科智能科学技术应用研究院 版权所有 sitemap sitemap

地址:江苏省常州科教城三一路智能苑 邮编:213164

电话:+86(0519)86339802 传真:+86(0519)86339858 邮箱:arist@arist.ac.cn

备案号: 32041202001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