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中科立志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完成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备案
发布时间:2024-04-01     浏览:115次

      2月28日,由江苏英掘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受托管理的常州中科立志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顺利完成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备案。

14

      常州中科立志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总规模2100万元,采取直接股权投资等方式运作。本期基金是江苏中科智能科学技术应用研究院的第二支天使基金,为推动研究院科技成果转化,创新产学研合作模式,培育孵化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科技企业,基金将以“投早、投小、投创新、投硬科技”为定位,充分发挥资金引导撬动作用,建立研究院和企业之间协同创新机制,加速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科技型企业的孵化发展,深度融合、良性互动,助力更多技术领先、前景广阔的项目在常落地生根、蓬勃发展。

      基金的成功备案标志着常州中科立志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全面启动。下阶段,江苏英掘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将对基金进行市场化运作和专业化管理,依托投资平台功能,深度挖掘优质项目资源,助推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科技服务应用中心 贺凯)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中科智能科学技术应用研究院 版权所有 sitemap sitemap

地址:江苏省常州科教城三一路智能苑 邮编:213164

电话:+86(0519)86339802 传真:+86(0519)86339858 邮箱:arist@arist.ac.cn

备案号: 32041202001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