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制机制
发布时间:2023-12-23 浏览:1次

江苏中科智能院实行理事会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构建投入多元、资源开放、人员流动、成果激励的体制和机制。

1. 加强理事会的领导决策职能和院务会的执行职能,对江苏中科智能院进行统筹管理;履行技术委员会和工业委员会职能,为科研布局与产业化提供指导性意见。

2. 结构优化的经费保障机制。逐步形成政府财政投入、科研项目经费收入、技术转让和技术入股收益各占1/3的经费保障机制。

3. 科学有效的人力资源管理。实行分类管理、按岗聘任、有序流动、全员绩效考核的管理办法。

4. 开放共享的平台资源配置。江苏中科智能院的实验、测试、调试、加工等平台对常州企事业单位实行开放,并提供技术支撑和服务,逐步探索共享共赢的利益机制。

5. 动态矩阵式管理。建立院所项目组或工程组为纽带的动态矩阵式管理。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中科智能科学技术应用研究院 版权所有 sitemap sitemap

地址:江苏省常州科教城三一路智能苑 邮编:213164

电话:+86(0519)86339802 传真:+86(0519)86339858 邮箱:arist@arist.ac.cn

备案号: 32041202001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