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能部门
发布时间:2023-12-23 浏览:1次

1. 综合人事处

    职能:组织制订和修订各项规章制度;各项计划任务的协调、检查和督办;人事、人才、教育培训、薪酬福利、绩效考核体系的建立和管理;宣传、文秘、档案、接待和会议的管理;安全及后勤事务管理;对外联络及协调、保密工作,联络中科院系统及常州中心各分中心。

  联系方式:xufeng@arist.ac.cn

  联系人:徐枫

 

2. 科研平台处

  职能:科研项目及规划管理;组织新产品开发立项、评估、鉴定;质量体系的建立、组织实施及考核管理;科技会议、学术交流、对外合作、外事及知识产权管理;负责江苏省智能装备产业技术创新中心相关的工作;公共服务平台资源的筹措和采购;平台搭建、协调、运营、维护、管理;平台科研仪器设备和公用设施对内和对外共享服务;实验室资格资质(CMA&CNAS等)申请和管理。

  联系方式:jufeng@arist.ac.cn

  联系人:居锋

 

3.  科技服务应用中心

  职能:产业规划、产业合作、产业化项目的管理;产业联盟、协会组织建设和管理;横向项目的引进、组织、实施;科技成果对接和转化;科技咨询;科技评价;人才培训等。

  联系方式:wangliyong@arist.ac.cn

  联系人:王利勇


4. 资产财务处

  职能:财务会计工作的执行和管理;固定资产管理;项目经费管理;对外投资及入股企业的财务监督和管理。

  联系方式:sunhongjuan@arist.ac.cn

  联系人:孙红娟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中科智能科学技术应用研究院 版权所有 sitemap sitemap

地址:江苏省常州科教城三一路智能苑 邮编:213164

电话:+86(0519)86339802 传真:+86(0519)86339858 邮箱:arist@arist.ac.cn

备案号: 32041202001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