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进日报】常州科教城: 用火红的“奋斗指数” 换取过硬的“发展指数”
发布时间:2024-04-10     浏览:92次

微信图片_20240221131106

 春节假期后开工首日,常州科教城企业陆续复工促产,开足马力抓经济、铆足全力谋发展、激发活力加油干,以起步即冲刺的姿态敲响新一年奋进的鼓点。

 江苏中科智能院智能检测技术研发中心内一派繁忙景象,团队成员正在仔细地为浙江一家企业调试螺纹智能检测新装备。“调试完毕后将第.一时间发往企业,用于新能源车齿轮类产品的在线检测。”研发中心副主任朱仕贵介绍,今年团队还正式启动了镜片瑕疵智能检测装备的设计开发工作,将聚焦中国眼镜市场,努力解决行业长期存在的“卡脖子”难题,以科技创新赋能产业、服务企业。

 研发中心的火热场景是常州科教城奋力冲刺“开门红”的生动缩影。今年,园区将聚力实施科技创新强基提升工程、高职教育提质培优工程、产业培育增势赋能工程、产学研协同联动工程、高层次人才引育工程“五大工程”,加快公共研发机构改革,加速龙城实验室建设,稳步推动高职院校提档升级,强化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平台功能,以“决战”“冲刺”的姿态狠抓工作落实,在新形势新要求下,用火红的“奋斗指数”换取过硬的“发展指数”,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信息来源:武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中科智能科学技术应用研究院 版权所有 sitemap sitemap

地址:江苏省常州科教城三一路智能苑 邮编:213164

电话:+86(0519)86339802 传真:+86(0519)86339858 邮箱:arist@arist.ac.cn

备案号: 32041202001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