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正庆新春走访江苏中科智能院
发布时间:2024-02-20     浏览:175次

      2月19日下午,江苏中科智能院开工首日,常州市政协副主席、常州科教城.管委会主任祝正庆带队走访江苏中科智能院,带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江苏中科智能院常务副院长马炘热情接待。

IMG_20240219_163044_1

      马炘汇报了研究院赋能常州新能源及智能装备相关领域所做的工作,以及2024年研究院拟成立员工持股二级平台公司和产业基金的进展情况。祝正庆对研究院一年来为园区发展所做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他希望,2024年研究院能乘势而上,凝聚发展新动能,以科技创新赋能产业,服务企业,为打造科教城创新发展之“核”及常州万亿之城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常州科教城投资控股集团总经理李强,常州科教城.管委会科技创新处处长何超及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走访。(综合人事处王芳)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中科智能科学技术应用研究院 版权所有 sitemap sitemap

地址:江苏省常州科教城三一路智能苑 邮编:213164

电话:+86(0519)86339802 传真:+86(0519)86339858 邮箱:arist@arist.ac.cn

备案号: 32041202001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