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24-01-23     浏览:102次

      1月22日,根据上级组织通知精神,江苏中科智能科学技术应用研究院党支部在517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主题教育第二联络组组长及成员参会进行指导。会议包含三方面内容。一是深化主题教育学习;二是联系实际查摆问题及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三是党员民主测评和组织评定。 

IMG_20240122_140141(1)  

      会上,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思想统一是政治统一、行动统一的基础。持续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对于我们应对各种风险挑战、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具有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方针政策和工作部署。此外,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该条例是中国共.产党根本的党内法规,它对于维护党的纪律、保持党的纯洁性和团结统一具有重要作用。条例中明确规定了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规范和纪律要求,对于违反纪律的行为也设定了相应的处分措施。这既是对党员的一种约束,也是对党员的一种保护。只有通过严格的纪律约束,才能保证党的队伍的纯洁性和战斗力,才能使党始终保持与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

IMG_20240122_141537_edit_829421470506932(1)_看图王

      随后,支部书记马炘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对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列出查摆问题清单,集体研究讨论,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会上,党员分别对照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情况、党性修养提高情况、联系服务群众情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情况四个方面检视自己,认真查摆、深刻剖析,开诚布公、坦诚相见,气氛严肃活泼,马炘对每一位党员认真点评,会议收到预期效果。

      党员对基层党支部班子进行民主评议、提出建议,并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支部以四个检视为出发点,参考党员积分汇总表并结合民主选举的方式评选出3名优.秀党员,分别是马炘、徐枫和王利勇。(院党支部杜浩)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中科智能科学技术应用研究院 版权所有 sitemap sitemap

地址:江苏省常州科教城三一路智能苑 邮编:213164

电话:+86(0519)86339802 传真:+86(0519)86339858 邮箱:arist@arist.ac.cn

备案号: 32041202001861号